ID712452

I am but trolling.

“刚学会骑自行车的小孩总是喜欢走最颠簸的路”

其实我真心不想吐槽我的同事的。。。。。 

这位经常认为字母语言比中文低级的童鞋,刚才这样解释为什么他上一次在两百多人面前与一名美国嘉宾交流时一个问题重复了三遍对方还是没有听懂:

我那会说了一个高级词汇:Muse,希腊神话中的文艺之神,代表沉思和冥想。结果那哥们年龄太小不懂这个词啊。后来证明他只能听得懂 meditation 这样的低级词汇。

于是我想到了我家乡的一则谚语:“刚学会骑自行车的小孩总是喜欢走最颠簸的路”。

不过,鉴于这位童鞋还持有以下这些观点,我对于他有上面这样的想法和做法一点都不感到奇怪:

关于三星专利战输给苹果: